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一起》举办创作座谈会 张嘉译等医护造型出镜

Esther 2020.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正在无锡、青岛等地紧张拍摄。6月12日,在出品方的陪同下,来自国家广电总局、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广播电视局和上海广播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前往无锡,探班《在一起》中“生命的拐点”单元拍摄现场,并和众主创、全国主流媒体等进行了深入、亲切地座谈交流。


张嘉译

当日,该单元主演张嘉译周一围 、谭卓 、张天爱 、何蓝逗等接受了媒体采访,解读了各自的角色,分享了拍摄中的难忘瞬间。照片中,张嘉译、周一围、谭卓等身穿医护人员服装,以剧中角色造型亮相,张天爱、何蓝逗的衣着则更偏日常休闲。


谭卓

据悉,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由张黎沈严、刘江、汪俊滕华涛等联合执导,目前正在北京、无锡、上海等地拍摄中,剧中人物涉及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等。全剧共20集,每两集为一个独立故事,有望今年10月份在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