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欧洲歌唱大赛》曝预告 威尔·法瑞尔搞怪

云猫猫 2020.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06      建议WIFI下打开

《欧洲歌唱大赛:火焰传说》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网飞旗下的影片《欧洲歌唱大赛:火焰传说》曝光了全新预告片。在预告中,威尔·法瑞尔瑞秋·麦克亚当斯所扮演的歌唱组合,参加了欧洲歌唱大赛。随着他们在比赛中“越走越远”,各种搞笑的事情也大量出现。

整个预告充满了无厘头的搞笑情节,两位主演的表现看上去喜感十足。影片讲述胸怀大志的拉斯·爱立信(威尔·法瑞尔饰演)和希格瑞·爱立代顿(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得到代表国家参加“欧洲歌唱大赛”的机会。此外,丹·史蒂文斯在影片中扮演俄罗斯歌手亚历山大·列穆托夫。

《欧洲歌唱大赛:火焰传说》将于6月26日登陆网飞

欧洲歌唱大赛,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歌唱类比赛。比赛中每个国家派出一名歌手或一个乐团演唱一首自选的歌曲,之后由观众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歌手,再统计各国的票数间接选出优胜者。而胜出者所代表的国家自动成为下年赛事的东道主。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6月26日登陆网飞。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