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杰献唱《征途》片尾曲 王千源王景春强强联手悬疑片

有料妹 2020.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期盼着,期盼着,离电影院复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想还有一点儿小激动,很快就可以出门看电影啦!有料妹甚是想念电影院的时光,那种氛围只有在影院才可以感受得到的。

预告抢鲜看丨张杰献唱《征途》片尾曲 王千源王景春联手新作《彷徨之刃》开机

6月11日,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等主演的电影《征途》发布同名片尾曲MV,该歌曲由张杰演唱,影片中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伴随着热血激昂的音乐相继呈现,一场交织激荡青春与家国情怀的热血征途即将启程。电影此前曾定档2019年11月22日,后改档2020元旦,目前新的档期待定。

此番片方释放这支片尾曲MV,便是希望借以唤起观众情怀,重现家国凝聚力。“征途”作为一款“家族”驱动型游戏,赢得胜利离不开团队的协同作战,一场国与国之间的征伐大战甚至可以集结近万玩家。该片讲述的是清源村少年东一龙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金刚小妹,三人结伴完成家国使命的故事。

新片消息资讯继续!日前,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片《彷徨之刃》正式开机,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手持大麦在海报前合影。影片由黄志明监制,陈卓执导,王千源、王景春、齐溪张宥浩王天辰周政杰阿如那吴双等联合出演。

电影讲述了一名单身父亲在女儿被杀害后,毅然决定反击,与警方展开情与法终极较量的故事。东野圭吾所著的小说《彷徨之刃》曾引发了读者对于社会法律体系的讨论,小说也曾在2009年被翻拍成过同名日本电影,由寺尾聪竹野内丰等主演。这次《彷徨之刃》又将再次翻拍,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呢~

行业播播报丨第27届华鼎奖提名揭晓 胡歌易烊千玺争最佳男主角

昨天,第27届华鼎奖公布“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的12项大奖提名名单,《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少年的你》《南方车站的聚会》5部类型和题材迥异的影片入围最佳影片,陈凯歌郭帆饺子杨宇)等导演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王景春、胡歌、肖央沈腾和易烊千玺竞争最佳男主角,咏梅周冬雨姚晨任素汐柳岩角逐最佳女主角。

从各项大奖的具体提名情况来看,《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7个奖项的提名,是本届华鼎奖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地久天长》《半个喜剧》都获得5个奖项的提名,《流浪地球》《南方车站的聚会》各获得4项提名,《我和我的祖国》获得2项提名,这些影片都是本届华鼎奖各重要奖项的有力竞争者。你们心里的最佳影片又是哪部呢?

明星那些事丨邓家佳张新成《回廊亭》杀青 由东野圭吾小说改编

李雅弢执导,邓家佳、张新成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网剧《回廊亭》宣布正式杀青,并发布一组充满神秘色彩的黑白角色剧照。

该剧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改编,讲述了深夜回廊亭大火,一名男子葬身火海,姜远星(邓家佳 饰)严重烧伤毁容,而帅气阳光的程成(张新成 饰)出现在姜远星的生命中,两人的命运从此也被改变的故事。不知道邓家佳和张新成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呢,一起期待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