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片段公布 6.12线上播出

云猫猫 202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9      建议WIFI下打开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即将登陆迪士尼流媒体平台的《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再度曝光了正片的片段。在片段中,导演展示了阿特米斯和他父亲之间的紧张关系。整个片段具有极强的戏剧效果,影片的质感非常强烈。

影片讲述了12岁的阿特米斯和精灵的冒险故事。因为阿特米斯的父亲在一次运送货品至俄罗斯途中,和25万罐可乐一同消失在冰天雪地里,家族重担便落到他肩上。为了复兴家业,阿特米斯开始搜寻传说中的矮精灵,在获得了精灵世界的至宝《精灵之书》后,阿特米斯就开始一宗绑架计划,为的就是换取精灵族所珍藏的百万黄金。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由肯尼思·布拉纳担任导演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由肯尼思·布拉纳担任导演,影片的编剧是曾经撰写了《盐水》和《月蚀》的爱尔兰人康诺·麦克菲森。演员方面,除了主角由新人弗德拉·肖扮演外,朱迪·丹奇乔什·盖德侬索·阿诺斯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中。

目前,该片定档在今年的6月12日上线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