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站子被疑是私生?黄明昊发文澄清:他们没跟过我的私生活

2020.06.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明昊

黄明昊

6月6日晚,对于此前《看我的生活》预告中私生饭跟拍、怼黄明昊的行为,黄明昊发文回应。表示其中有站子也有私生,在交流过后只有少些私生跟着,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相互理解、不要影响到节目拍摄,最后称“站子不是私生他们没跟过我的私生活”。

黄明昊发文

黄明昊发文

同时,黄明昊暖心表示“我答应过会好好保护听我话的粉丝,但我也控制不了怎么剪”,希望大家都能互相理解。

站子被疑是私生?黄明昊发文澄清:他们没跟过我的私生活

节目截图

此前,节目组放出预告,黄明昊外出拍摄时,有几个疑似私生在跟随,还大骂黄明昊:“别人都能拍,就你不能拍?”。随后,事件在网上发酵,很多粉丝开始质疑几位站子也是私生。
站子发文

站子发文

据悉,节目预告出来后,有一位黄明昊的站子被粉丝扒出来跟了当时的节目,便猜测这个站子就是节目中对黄明昊大骂的粉丝,于是该站子发文回应。她表示自己并不是节目中大骂的站子,也在黄明昊发声后便离开了,她解释此次的拍摄是一次特殊情况,因为此前的拍摄是可以公开拍摄的,称自己也是遭到恶意剪辑,遭到了无端的辱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