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卡维尔商谈回归出演超人!或客串DC新片

kino 2020.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超人:钢铁之躯 》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亨利·卡维尔《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正在商谈回归出演超人,但不是主演《超人:钢铁之躯》续集,而可能是在DC新片中客串饰演该角色。

华纳兄弟在《正义联盟》失败后决定修改DC拓展宇宙计划,此后就一直没有宣布超人单人电影的新动态。对于客串DC新片,报道明确表示亨利·卡维尔不会出现在新版《蝙蝠侠》里,可能亮相的电影包括《新自杀小队》《海王2》《雷霆沙赞2》《黑亚当》等,华纳对此目前没有发表意见。

亨利·卡维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袒露自己没有放弃饰演超人的机会,“斗篷还在衣柜里。它还是我的,我不会在黑暗中静静等待事情发生,我还没有放弃这个角色,我还得为超人付出很多,还有很多故事要讲。很多超人真实、正直的性格我还没有深入刻画。我想展现漫画里的一面,这对我很重要。超人还要一直伸张正义。情况就是:你会看到的。”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