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高圣远清空与周迅合照 4月份港媒曝已分居两年多

鱼肉 2020.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高圣远常用的个人社交账号删除了有关周迅的内容,再次引发网友关于两人离婚的猜测。今年4月,有港媒报道称周迅和高圣远已经分居两年多,高圣远在2019年向周迅提出离婚,周迅考虑至近日终于同意离婚,待离婚手续办妥后就会对外公布,但这一消息却未得到当事人证实。

2014年5月8日,媒体曝光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的合影,两人公开恋情;同年7月16日,杭州,周迅和高圣远在一场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上举行结婚典礼;2014年7月31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

自2017年开始,周迅和高圣远就鲜有同框,社交平台也没有互动,关于两人婚姻触礁的传闻也愈演愈烈。但当时周迅方回应:“没离。”2018年,高圣远经纪人也曾对离婚传闻回应表示:“他有大半年都在美国,确定没有离婚,也没有新对象。”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