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转+悬疑+烧脑!诺兰新片《信条》首曝正式预告

CC 2020.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2      建议WIFI下打开

《信条》发布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曝光官方中字预告,视频长达3分钟,释出了很多全新的有效信息。

影片聚焦了一群神秘的国际特工,他们正在试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并且在执行任务期间利用了时空穿梭、逆转时间的能力。

《信条》辗转了7个国家拍摄,从预告片来看,影片的场面十分宏大,例如一架波音747在一场大火中穿过一栋建筑,以及展示了一场激烈的枪战,看上去十分炸裂。报道称这是诺兰打造过的规模最大、最有雄心的电影,制作成本超过2.2亿美元。

影片由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迪宝·卡帕迪亚、迈克尔·凯恩等共同出演。预告片中没有给出明确的上映日期,但根据早前的报道,该片暂定于7月17日在北美上映,目前没有撤档或改档的消息。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