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宇宙”开发 被曝将出全女性班底漫威电影

云猫猫 2020.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S·J·克拉克森将开发一部全新的女性班底漫威电影

1905电影网讯 索尼旗下的“蜘蛛侠宇宙”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索尼公司已经与《杰西卡·琼斯》的导演S·J·克拉克森签约。她将会在索尼旗下,开发一部全新的女性班底漫威电影。

关于这部电影,目前暂未有太多细节曝光。在“蜘蛛侠宇宙”中,蜘蛛夫人是一个关键性的角色,她具有心灵感应能力和预见未来的能力。索尼公司有意邀请查理兹·塞隆艾米·亚当斯前来主演本片。不过,该片目前尚在开发的前期,一切都充满了变数。

“蜘蛛侠宇宙”中的蜘蛛侠和毒液,是目前索尼公司的“摇钱树”,就在2019年8月,《蜘蛛侠2:英雄远征》以全球11.09亿美元的票房超过了索尼公司之前的《007:大破天幕杀机》的11.0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了索尼公司历史上最赚钱的影片。不过,“蜘蛛侠宇宙”的开发,并不算顺利。《银貂与黑猫》在2019年被取消了上映计划,《险恶六人组》依旧在筹备之中。目前唯一进入实质性拍摄阶段的,只有《毒液2》一部影片。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