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恺苗苗晒九宫格结婚照官宣喜讯 女方曾被传怀孕

鱼肉 2020.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苗苗同时发布微博晒出九宫格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我们结婚啦!”照片中,郑恺与苗苗穿着印有“2020.5.21”字样的情侣服,或手持结婚证,或一起比心,或是在脸上贴上“囍”字和桃心的贴纸搞怪合影,看起来十分甜蜜。

据悉,2018年3月,两人在浙江卫视某晚会上合唱《带你去旅行+江南》。之后还合作出演了陆川导演的新作《749局》。2019年7月31日,郑恺被拍到和一神秘女子同行现身新加坡机场,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演员苗苗。随后,两人还多次被拍到一同现身健身房、深夜和好友聚餐等,但始终未承认恋情。

2020年3月初,郑恺、苗苗一同现身北京某私立医院,被传到妇科进行检查,疑似怀孕。两人晒出的结婚照中,苗苗的腹部也被巧妙遮住,引发网友关于两人奉子成婚的热议。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