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深情告白小作文!伊能静发长文为老公秦昊庆生

鱼肉 2020.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9日是秦昊的42岁生日,妻子伊能静凌晨发文为其庆生同时晒出了往年小作文合集,表示由于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排练困得不行,今年的小作文会在白天休息时发布。

19日中午,伊能静赶在吃饭时间,为老公码字了一篇包含爱意的小作文,还晒出了很多照片。她在文中写到,“第七年,应该是夫妻非常熟悉的年岁,于我却依然像第一次给你书信,心情忐忑饱满。”

长文的开头,伊能静回忆道今年自己生日时,老公从遥远的城市为自己寄了明信片感慨“我们是如此古老的在相爱啊,总是走很远的路,谈一本书可以延伸很远,吃饭时不多言语却互相夹菜,在这七年,我们从爱恋渐渐软化成相依相守,时间温柔了我们。”

谈到和秦昊结婚的七年时光,伊能静表示两人从爱恋渐渐软化成相依相守,“你的嘴角不再冷咧,我的眉眼不再带剑,更因为有了女儿,我们生成同根大树,护荫爱情的结果,那些看来最实际的茶米油盐,正是生活里最温润的浪漫,做饭有人吃,说话有人听,睡时有温度。他人口中的平淡,正是我们要的幸福,一日复一日,渐渐老去,直至子孙满堂,而后你或我亲手送别。”

长文最后,伊能静深情告白老公秦昊:“许多人说,七年之痒,再怎么相爱的七年,都会消磨在婚姻的琐碎里。但我想说,我是越来越了解你,越来越明白你古老的珍贵。七年,不痒。再14年也亦是伴侣。”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