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十年情断!梅根·福克斯与丈夫分手 男方承认分居

Esther 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梅根·福克斯与丈夫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梅根·福克斯的丈夫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在播客上承认夫妇二人已分手的消息,称两人已于2019年末开始分居,但未来仍然会一起尽父母责任养育孩子、做家庭旅行,“我会一直爱她,她也会一直爱我”,目前尚未透露离婚流程事宜。

格林表示二人的分手不涉及任何一方“出轨”,同时也表示不排除与福克斯再次调和关系的可能性,“谁知道这是不是结束呢,我是说,我们的人生都还很长。现在我们开始分道扬镳,但未来也可能合并到一起。我们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想做任何猜测因为我不清楚。” 

据悉,梅根·福克斯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在2004年《珊诺斯基姐妹花》的片场相识,当时梅根只有18岁,布莱恩30岁。二人在交往6年后于2010年6月结婚。2015年8月,梅根以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提出离婚,不过8个月后两人又开始走到一起,并于2016年6月复合。去年8月,梅根申请驳回离婚。目前两人育有3个孩子,最大7岁,最小3岁。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