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派克·李《誓血五人组》6.12上线 聚焦越战故事

Esther 2020.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誓血五人组》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期,由斯派克·李执导的新作《誓血五人组》首曝预告。这段半分钟的预告片展示了影片中危机四伏的丛林激战画面,对战双方穿梭在枪林弹雨中,惊险程度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该片以越战为创作背景,由“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戴尔里·林多让·雷诺等共同出演,讲述了几名美国非裔退伍军人重返越南,寻找死去的队长的遗体与埋藏的宝藏的故事。

《誓血五人组》海报

此前,斯派克·李在谈及该作时表示,“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展现那些美国非裔士兵做了什么的机会。我不是说其他越南战争的电影中没有非裔士兵,但是《誓血五人组》是完全关于他们的故事,他们不再是边边角角的次要人物。”由此可见,该片将会延续斯派克·李黑人题材电影的故事模式,并且继续回归战争。

据悉,影片将于6月12日登陆网飞(Netflix)。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