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吴建豪力挺刘雨欣,连发三条ins高喊:你就是无侠联盟

2020.05.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7日,吴建豪在ins上连发三条《青春有你2》选手刘雨昕跳舞视频以示力挺,称“我不管 你就是吴侠联盟!”

据悉,吴建豪在ins上连发三则刘雨昕跳舞视频,第一条评论说“popping fire”,第二条加了个“太酷了吧”超大emoji表情,第三条呐喊“我不管你就是#吴侠联盟# ”,高调表达他对刘雨昕的喜爱与支持。

两人的交集发生在此前一档街舞节目《这就是街舞2》。节目中,身为导师的吴建豪就评价选手刘雨欣:“不仅外表美,动作也干净,看她跳舞就会被她迷上”,对刘雨昕的表现表示了高度认可。

在得知刘雨昕参加《青春有你2》时,吴建豪还为她录制了加油视频。

而吴建豪不是第一位支持刘雨昕的艺人,先前就有超模AA、国内街舞大牛们、想见你原唱八三夭,溯两位原创对其“翻牌”,表示欣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