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加勒比海盗》曝新动态 德普角色回归成谜

云猫猫 2020.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德普在重启版《加勒比海盗》中角色成谜

1905电影网讯 重启版《加勒比海盗》毫无疑问是迪士尼的重头戏。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全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表示,整个剧组都在努力地创作剧本。而在谈及约翰尼·德普的角色的时候,杰瑞·布鲁克海默又显得非常犹豫。

杰瑞·布鲁克海默说:“我们正在努力地撰写剧本,估计很快就能写完,我希望迪士尼能喜欢这个剧本。不过,我并不知道结果如何。所以,我们还在努力。目前,我们一直在开发这个电影系列,德普的角色究竟如何,目前还不知道。等等看吧,现在只能这样做。”从杰瑞·布鲁克海默的说辞来看,德普的角色很有可能不会回归新版的《加勒比海盗》。不过,这也有可能是杰瑞放出的烟雾弹。

原版《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是由戈尔·维宾斯基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原版《加勒比海盗》包括《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聚魂棺》《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等影片。系列电影讲述了几个海盗的恩恩怨怨:杰克被另一个海盗船长抛弃在荒岛上,他的“黑珍珠”海盗船被骗走;巴博萨船长需要一个特殊的东西来解开月光下变成骷髅的咒语;铁匠威尔其实是海盗之子,但他自己并不知情,他只是把小时候留下的“传家宝”送给了心上人的故事。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加勒比海盗》有望变成电视剧被搬上小荧幕。不过这个计划暂时也被搁置了。首先是演员选择的困难,毕竟电影版早已深入人心,其次是布景和特效成本的控制。电视剧的收益和电影无法相提并论,所以剧版《加勒比海盗》目前并不在迪士尼的计划中。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