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国影院有望在7月重开 诺兰《信条》被寄厚望

CC 2020.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英国连锁电影院VUE

1905电影网讯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发布《我们的重建计划》(Our Plan to Rebuild文件,文件中指出,电影院等“高风险”的商业场所将从7月4日起逐步恢复营业。

据了解,英国自3月23日起关闭电影院、餐厅等休闲娱乐场所,政府称这将是最后一次宣布重新开放公共场所,时间是不早于7月4日。

该计划称,有些场所很难实施远程开放,但此时可能无法安全地全面开放,尽管如此,政府还是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放更多的商业和公共场所。

诺兰新片《信条》海报

早前,英国的一些院线曾表示期望能于6月底重新开放,而作为影院恢复营业后第一批上映的大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信条》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为能把观众吸引回影院的主要大片,该片将于7月17日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