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水果姐”凯蒂·佩里新造型 扮小飞象妈妈Jumbo

鱼肉 2020.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时长:02:53      建议WIFI下打开

《迪士尼宅就一起唱》之凯蒂·派瑞翻唱《Baby Mine》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0日,ABC电视台特别节目《迪士尼在家一起唱》第二期正好遇上母亲节。作为嘉宾的“水果姐”凯蒂·佩里在节目中演唱了1914年的经典动画片《小飞象》中的插曲《Baby Mine》。

除了贡献歌声,“水果姐”还解锁了新造型,她将自己打扮成了小飞象妈妈Jumbo的样子,变装的“魔抓”更是伸向了爱犬Nugget,水果姐将它扮成了小飞象Dumbo,并抱着爱犬一起演出。

水果姐通过社交账号透露选择演唱《Baby Mine》的原因:“这首歌总是让我听到哭,小时候我的妈妈总是唱这首歌给我听。所以,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相信不久以后的未来我也会唱这首歌(给我的孩子)。”

据悉,3月4日,凯蒂·佩里发布新单《Never Worn White》MV,在MV的最后的片段中,水果姐身穿白色纱裙,以常见的准妈姿势双手抱腹侧身出镜。随后,她在IG直播中宣布怀孕喜讯。她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出生。再有一个月的时间,水果姐将要和奥兰多迎来他们的“小棉袄”!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