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赖弘国结束澎湖行落寞回台北 不急回家会友谈心

2020.05.09 来源:新浪娱乐

赖弘国出现在松山机场

赖弘国出现在松山机场

   据台媒报道,39岁阿娇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昨日证实双方已在3月签字离婚,结束14个月的婚姻。这几天他和朋友到澎湖散心疗情伤,仍被网友质疑离婚是因为他劈腿,公开分手信没担当,他亲自上火线澄清,“不是,没有出轨,没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面对网友攻击,他无奈回应离婚不是罪,心情沮丧可想而知。

今天下午3点多,直击他从澎湖回台北,现身松山机场,他戴墨镜和口罩跟着其他旅客从国内线到站出口走出来,昔日总是精神焕发开朗的他,在婚变新闻曝光后难掩落寞,机场内先和友人道别后,由司机帮忙推行李,独自低头快步离去,十分低调。

刚回台北的他也不急着回去没有女主人的家,而是选择找朋友谈心寻求慰藉,他乘坐黑色厢型车,到信义区临停路边闪双黄灯,似乎在和友人联络事情,近10分钟后,司机才将车开到信义富邦门口放他下车,随后厢型车载着行李先行离去,直到天色渐暗,仍未见赖弘国出来。

赖弘国和阿娇热恋期间,记者曾拍到他开着保时捷跑车出游,以阿娇的生日当车牌号码,租大安区豪宅当两人爱巢,不过为了挽回阿娇的爱,他连车都卖了。

据悉1年多来,赖弘国带阿娇走访世界,不论是洛杉矶的婚前派对、夏威夷度假、马尔地夫蜜月都是赖弘国出钱,去年底,他在阿娇的鼓励下,创业开医美诊所,虽然两人当时已分居,阿娇仍到场站台帮他剪彩,两人离婚不出恶言,仍是朋友,十分难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