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莉坦言复合前有过挣扎 比伯忏悔:当年伤你很深

2020.05.08 来源:新浪娱乐

比伯和海莉认识多年后才交往,却一度在2016年分手。

比伯和海莉认识多年后才交往,却一度在2016年分手。

比伯和海莉因疫情关系,整天待在加拿大的家里。

比伯和海莉因疫情关系,整天待在加拿大的家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今年推出睽违多年的新作品,但因为碰上新冠肺炎疫情,行程大大收到影响,近来更多是待在家中,天天与老婆海莉(Hailey Bieber)在线放闪。小两口甚至开了一节目,专门记录他们的隔离生活,第一集中,海莉坦然说出与比伯复合前的挣扎。

比伯和海莉将隔离生活拍成《The Biebers on Watch》, 让粉丝一窥夫妻俩私下的样貌。他们目前住在比伯位于加拿大的老家,他带着海莉重回小时候常玩耍的湖边,泛舟时,比伯突然语带忏悔问海莉:“我们2016年分手后,你受到很深的伤害和痛苦,是怎么对我重建信心呢?”

海莉也坦言,两人当年分手分得并不愉快,但她不是会靠投入下一段恋情来抚平创伤的人。海莉说:“我不逃避悲伤情绪,我是这么在意这一个人,即使他和我再也没有感情的关系,我还是非常关心他,希望我们能存在彼此的生活中。”

经历一段时间,双方成长了一些后再重逢,海莉坦言在复合前她也曾有过“许多疑问”,但从共同朋友口中听到对方确实有很大的改变,因此才放下心来。海莉说:“他们说你改了很多,非常有成效,也对你的进步敬佩,你不再是那个坏男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