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隆新作《老卫兵》曝剧照 讲述永生雇佣兵故事

云猫猫 2020.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与琪琪·莱茵主演的超自然动作片《老卫兵》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塞隆和她的雇佣兵团队,一身戎装,看上去英姿飒爽。而从剧照的站位不难看出,这部《老卫兵》,又将是一部大女主的影片。

《老卫兵》改编自格雷·卢卡的原著漫画,讲述一个由名为安迪(塞隆饰)的女人带领的一队士兵的故事。安迪拥有令人费解的不死之身,多年来一直是雇佣兵。当队伍发现一个新的不朽之人——一个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黑人女性存在时,他们非常震惊,而与此同时,一个邪恶的组织将他们的行为拍了下来。在他们的超能力被曝光之后,他们只有必须坚持战斗,才能存活下来的故事。

塞隆近年来出演的大多都是强壮的大女主角色,包括《极寒之城》《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速度与激情8》等,她接下来会与塞斯·罗根共同出现在狮门的浪漫喜剧《漫长的过程》中,饰演美国国务卿。按照计划,本片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原漫画作者格雷格·卢卡操刀剧本,卡司还包括马尔万·肯扎里、马提亚斯·修奈尔卢卡·马里内利切瓦特·埃加福特哈利·米尔林、以及越南女演员吴青芸

目前,该片的发行版权被奈飞公司买下,影片上线时间为今年的7月10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