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易烊千玺获最佳新演员后发表感言:会继续努力!

Esther 2020.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下午3点,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线上公布获奖名单。影片《少年的你》勇夺8项大奖,强势登顶本届金像奖,易烊千玺凭借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新演员奖项。在获奖名单公布后,易烊千玺随即发表了个人获奖感言,他表示:“演员易烊千玺,会继续努力!”

易烊千玺表示,“感谢评委老师们给我的这份肯定和鼓励,感谢曾导和Jojo姐把‘小北’这个角色交给我,感谢《少年的你》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因为大家的专业严格和辛苦付出,才有了这部电影。很幸运在18年的夏天遇到了《少年的你》,遇到了‘小北’,有了这段特别的人生体验。最后,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少年的你》这部电影的人,演员易烊千玺,会继续努力!恭喜《少年的你》剧组!”

在此,向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