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再携手筹备新作 郑恺为戏增肥30斤

有料妹 2020.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小伙伴们早上好~最近北京的天气有点虐人,一会阴雨天一会大太阳的天气有没有让你们吃不消呢?不过没有关系,马上夏天就要来了,大家抓紧时间享受这最后几天的丝丝凉意吧!


预告抢鲜看 | 短跑题材电影《极速超越》杀青 郑恺为戏增肥30斤

由郑恺、李昀锐、张榕容、曹炳琨领衔主演,李晨、张蓝心、金靖特别主演的院线电影《极速超越》近日杀青。电影聚焦专业短跑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和退役后的人生,以一名短跑运动员为点,展现一群运动员的职业与生活状态,进而延伸到平凡人生中的选择与坚持。

郑恺所饰演的郝超越在影片中横跨了十年,现役运动员从赛场夺冠到因受伤而风光不再,退役后为了创业陷入迷茫的中年状态。为了完美呈现角色十年后的成长与蜕变,拍摄完现役运动员的戏份后,郑恺在两个多月快速增肥30斤。《极速超越》是郑恺首次作为电影出品人并主演的电影,也是他第一次饰演专业短跑运动员。一起期待吧~

行业播播报丨两部《敦煌》筹拍 第二届“金众电影青年”来袭

日前,北京文化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在公布的影视项目进展情况中,出现了《东京教父真人版》《我和我的家乡》《敦煌:归义英雄》等多部电影。其中《敦煌:归义英雄》将由《长安十二时辰》的导演曹盾和编剧马伯庸再度携手。

北京文化发布的2020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筹备中的电影项目达到了18部之多。《敦煌:归义英雄》定于2021年3月开机,导演曹盾与编剧马伯庸也将在《长安十二时辰》之后再度联手。另一部《敦煌:玄奘密码》则由《刺杀小说家》的导演路阳编剧兼执导。但两部《敦煌》有何联系,目前尚不得而知。另一部北京文化的大戏《东极岛》也公布了主创阵容,管虎将担任电影的总导演,王竞担任导演。董润年、陈舒、张冀三人联合编剧。影片开机日期仍然待定。

近日,第二届“金众电影青年”正式启动,并发布官方海报。 发起于2019年的“金众电影青年”是行业首个在大数据分析基础上,结合市场表现与专业评委团意见,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市场与专业双向进步的电影盛事。大众+专业的二元奖格是“金众电影青年”的一大特色。据了解,陈思诚、张国立、王学圻、郭帆、文牧野、黄觉、柳岩、梁静、白举纲等重量级电影人将集体亮相,为获奖作品及影人发布奖项表彰。

相比第一届,第二届“金众电影青年”将进行全面升级,5月20日,第二届“金众电影青年”线下活动“金众电影青年会” 将落地江苏无锡“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暨太湖电影周”。5月4日至5月20日,第二届“金众电影青年”将在线上开展#用热爱向电影表白#活动,邀请网友以及电影从业者,以手写电影台词等多种方式,从专业、大众两种视角共同向电影表白,感兴趣的胖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明星那些事丨杨幂短发造型登封又飒又俏 秀迷人长腿

杨幂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6月刊封面大片发布啦。全新的波波头短发造型又飒又俏,出挑的小恶魔眼妆、豹纹、皮衣、蕾丝内衣、迷人长腿,杨幂以自己的独特韵味定义新性感。大家觉得杨幂的短发造型,如何呢~

电影大日历丨小沈阳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