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荷西谋杀案》角逐金像 郑秀文蔡卓妍双双获提

Esther 2020.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0      建议WIFI下打开

郑秀文、佟大为、蔡卓妍主演 电影《圣荷西谋杀案》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潘源良《影子爱人》)执导,郑秀文佟大为蔡卓妍领衔主演的影片《圣荷西谋杀案》日前发布港版预告,预告片中红绿两色的片名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为影片的悬疑基调埋下伏笔。

故事讲述了Yanny(蔡卓妍 饰)为逃避自己的失败恋情,前往美国探望多年不见的女友Ling(郑秀文 饰),而Ling则与丈夫Tang(佟大为 饰)在圣荷西过着仿佛宁静无忧的理想生活,然而一段谋杀案却即将到来。

《圣荷西谋杀案》海报

此前,该片已助郑秀文和蔡卓妍二人分别入围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奖项。本届金像奖将于5月6日15:00线上颁布,届时各奖项的归属将尘埃落定,两人是否能够凭借在片中的出彩表现最终赢得组委会和观众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