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秦牛正威淘汰后感性发文:喜欢我很辛苦 我都清楚

2020.05.03 来源:新浪娱乐

秦牛正威发文

秦牛正威发文

   5月3日消息,昨晚《青春有你》35强名单公布,秦牛正威被淘汰。她也在微博发布长文感谢大家支持,并剖白内心,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比较沉默的人,喜欢听很多人说,对很少人讲。但这次参加节目,是我至今最纠结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它让我走出舒适区,直面恶意,重塑自己。”她吐露参加节目一路走来的心声,谈到了自己的性格和成长经历,也感谢了支持者,表示要“keep real”。

秦牛正威发文全文:

大家好

我是“前”青春有你2的训练生秦牛正威。

感谢与108位宝藏女孩的相遇;感谢坤制作人、Ella老师、Jony J老师、Lisa老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教导和照顾;感谢公司、家人、朋友们;还有默默支持我的青春制作人们:“喜欢我很辛苦,其实我都清楚。”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比较沉默的人,喜欢听很多人说,对很少人讲。但这次参加节目,是我至今最纠结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它让我走出舒适区,直面恶意,重塑自己。

“可能很多人听过我的名字,但没有接触过叫这个名字的人,所以我来了,请多多关照。”

我知道,这段开场白曾让很多人对我“寄予厚望”,但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没有出众的实力和个性,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个人。站上青你的舞台,选择面对短板,就是希望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秦牛正威,哪怕因为之前的误解会更容易被审视,也能见证我的成长。

关于性格:

我从小在爱里长大,家人对我影响很大——妈妈是超级女强人,爸爸是思想乐天派,这两种完全相反的性格中和到我身上,大概就是你们感受到的佛(慈祥)…

但这种佛过于“寡淡”,和节目格格不入,所以我会经常被建议多表达,多点情绪反应,这种时候其实蛮心累的…我能明白这些好意,但我相信一个人的磁场总会吸引来相似的人,更何况佛系不代表不努力,冷静也不意味着无趣。

所以在这不管镜头、不顾争议的几个月里,哪怕是在从未接触过的领域,我都没有借口、全力以赴,总是习惯化批评为力量,坦然接受一切结果。

最后……

如果我的rap给你带去过欢乐,也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背后的勇气。因此意外收获的关注,我都会珍惜。

我是一个喜欢看别人发光的人,虽然止步于此,很不舍得,但也由衷为大家开心。

因为和她们朝夕相处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女孩子们也真的太可爱了

这段时间看了好多好多留言;

看到点赞的位置终于出现了笑脸;

看到和我相似的人有了共鸣;

看到超话里温暖的“牛油果”

这些都让我开始庆幸自己骨子里的那一点“不知变通”……因为做真实的自己并被人认可,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希望我们在这个喧闹的世界,内心自有一方净土。

穿过黑暗,依然忠于自己,甘之如饴,热爱生活,相信人间浪漫。

keep real比光环更重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