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梅柏四年前家暴报警电话曝光 德普律师称是骗局

鱼肉 2020.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一段匿名的911报警录音。这份录音中表明,约翰尼·德普的前妻艾梅柏·希尔德曾遭到德普家暴。对此,德普的律师亚当·瓦尔德曼表示,这个报警电话完全就是一场“设计好的骗局”。

据悉,该报警电话显示的时间是2016年5月21日晚上8点27分27秒。根据艾梅柏·希尔德以前向法庭提交的证据,那一晚德普怒气冲冲的将手机砸向她的脸,扯掉了她的一绺头发,而且还掐她险些导致她窒息。

但艾梅柏以前提交的证词中表示,德普对她施暴的时间大概是在晚上10点左右。从时间点来看,施暴时间竟然发生在报警电话之后。不少网友对此提出质疑,难道艾梅柏能事先预知德普会对她家暴?

约翰尼·德普的律师亚当对此表示十分气愤:“很简单,这就是一场‘伏击’,是一场骗局。他们通过报警来给德普先生设套,但第一次尝试没有成功。”

另外,在德普和前妻打离婚官司期间,“海后”的红颜知己、跨性别女权主义者欧伊·蒂利特·莱特曾在法庭作证,称那通报警电话是她打的。但亚当表示,这段报警录音中的声音很明显不属于欧伊·蒂利特·莱特,因此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佐证了艾梅柏·希尔德是在设局陷害德普对自己家暴。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