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黑白天鹅聚首!刘诗诗倪妮新剧《流金岁月》官宣

Esther 2020.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流金岁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流金岁月》正式官宣阵容,刘诗诗倪妮将出演“蒋南孙”与“朱锁锁”这对剧中闺蜜,陈道明董子健田雨、杨祐宁、杨玏等联袂出演。

倪妮为刘诗诗整理裙摆

刘诗诗与倪妮的双女主阵容官宣后,不少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了”!在去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上,倪妮与刘诗诗身穿黑白长裙共同亮相,倪妮还亲自蹲下为刘诗诗整理裙摆,这一幕曾引起网友热议,称好像“黑天鹅为白天鹅整理羽毛”,两人的组合还被取名为“为倪写诗”。

“黑白天鹅”组合引期待

《流金岁月》官宣后,两位女主也在社交平台以剧中角色口吻发文,并相互@对方,看来这对姐妹花无论剧里剧外感情都非常要好。

该剧由沈严执导、秦雯编剧,讲述了朱锁锁和蒋南孙遍尝生活的个中滋味,却互相扶持,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还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的故事。据悉,该剧定集为45集,目前已开机。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