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见过这样的锤哥吗?《惊天营救》幕后照抢先看

Esther 2020.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惊天营救》正在线上热播中,近日片方发布一组最新幕后照,带领影迷感受荧屏之外“锤哥”不一样的风采。


《惊天营救》“锤哥”幕后照

幕后照中的“锤哥”大方对镜展示肌肉,双手点赞,还与同伴搞怪互动,一改影片中的冷酷形象,更显平易近人。


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勒泰·雷克奉命营救黑帮大佬的儿子,但是在充斥着武器交易商和毒贩的阴暗地下世界中,本就致命的任务更是难以完成,并彻底地改变了雷克和男孩的命运。


《惊天营救》海报

《惊天营救》由导演罗素兄弟担任监制、编剧及制片,并由“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的特技替身演员萨姆·哈格里夫执导,影片已于4月24日在网飞(Netflix)上线。据悉,影片正在考虑拍摄前传或者是续集。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