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太拼了!水果姐云录制美偶“洗手液精”造型曝光

鱼肉 2020.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娱乐业也几乎全面进入了停工的状态,不少综艺也展开了云录制的模式。作为《美国偶像》的评委,水果姐凯蒂·佩里也在家中展开新一期的录制。

近日,水果姐通过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视频顺便为《美偶》宣传。视频中,她变身成“洗手液精”在认真的冲洗盘子。随后,她端着一盘薯条挪向门口,为了顺利的从厨房走出去,不得不侧身移动,画面很是滑稽可爱。

为了完成《美偶》录制的工作,水果姐特意将家中布置成了简易的摄影棚,全程用手机录制。她分享的花絮照中,棚内和手机画面中两个“洗手液精”同框出现也是十分喜感,真是人间开心果!

水果姐这款“洗手液精”造型为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提醒大家疫情期间要勤洗手,保持清洁。不过这个造型对于还有2个月就到预产期的水果姐来说,实在是太拼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