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暖心!碧昂斯联合慈善组织为疫情捐款600万美元

Esther 2020.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碧昂斯为疫情捐款600万美元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23日,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官方网站(beyonce.com)发表公告称,碧昂斯的慈善机构BEYGOOD基金会将与推特(Twitter)CEO杰克·多尔西的Start Small组织合作,捐赠600万美元,专门用于疫情期间和之后的检测、医疗服务、食品供应和食品运送等服务。

除此之外,在精神健康服务方面,他们也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全国精神疾病联盟(NAMI)建立了全国性合作关系,为休斯顿、纽约州、新奥尔良和底特律提供当地支持。

碧昂斯官网发布公告

碧昂斯的官网公告中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会中的基层人员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个人健康负担。非洲裔美国人在基层劳动力中占了绝大比例,他们没有机会在家隔离工作。他们需要心理健康支持和个人健康的护理,包括非常时期的医疗服务和今后的检测,以及食品供应和配送。”

消息一经释出,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为天后点赞,表示“碧昂斯一直在为社会做贡献和表率”“人美心善的优质偶像”。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