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斋藤工启动远程办公电影企划 伊藤沙莉等出演

2020.04.24 来源:新浪娱乐

斋藤工导演“TOKYO TELEWORK FILM”计划启动

斋藤工导演“TOKYO TELEWORK FILM”计划启动

   据日本媒体报道, 斋藤工导演以“STAY at HOME”为主题,以远程办公为舞台的电影企划“TOKYO TELEWORK FILM”启动,以远程拍摄模式开机,伊藤沙莉等演员出演。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日本东京等地要求限制外出,以免疫情继续蔓延,作为宅家隔离环境下娱乐的一个选择,斋藤工开设了特别网站,随时发布他的导演作品、出演作品以及推荐电影等,分享给宅在家的粉丝网友。

在这种情况下,斋藤工开始了这次的电影企划,记录病毒打击下造就的“远程办公文化”,以作品集形式制作系列电影,分为《远程办公会议》、《远程办公会话剧》、《短篇·长篇作品设想制作》三部分,预计今年内作为长篇电影上映。

其中第一弹《远程办公会议》已经在4月20日拍摄完成,通过电视电话联系的工作人员都以本人和实名出场,有点类似吉姆·贾木许(Jim Jarmusch)导演的《咖啡与香烟》的远程办公版。第一弹出演者除了斋藤工,还有伊藤沙莉、大水洋介、酒井健太等,第二弹预计近日开始拍摄,秋山柚希等出演,制作进展会在网上随时公开。

另外,第一弹将于4月29日在内部试运营的网上影院上映,与斋藤工导演的电影《COMPLY+-ANCE Compliance》联合上映,还将举行谈话活动。

斋藤工说:“有一句话叫未雨绸缪,在这种突发状况下,我们首先服从安排,但我也认识到追求愉悦与我们人类的进化息息相关(当然生命、医疗、公共基础为优先),我现在所做的是通过网络与各位联系,借助大家的才能、力量和知识,扩大我们的行动范围,去做现在宅家能做到的事,努力去开拓。”(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