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进军国际!山下智久欧日合作剧《头领》6月首播

2020.04.24 来源:新浪娱乐

《头领》是山下智久进军国际的首度欧美影集作品。

《头领》是山下智久进军国际的首度欧美影集作品。

《头领》故事背景发生在南极。

《头领》故事背景发生在南极。

   据台湾媒体报道 HBO Asia宣布,The Mediapro Studio与日本Hulu与共同合作的全新原创影集《头领》(THE HEAD),将在6月12日晚间9点于HBO频道全台首播。该剧也是日本一线男星山下智久[微博]进军国际的首度欧美影集作品。

《头领》是一部生存惊悚影集,故事设定在南极漫长而黑暗的月份里,北极星六号国际研究站被冷冽、凛风,以及浩瀚的冰层所吞没。来自各国的菁英科学家则负责在漫长的暗夜中维持基地的运作,但是在冬季,基地却突然与外界断了联系。《头领》全剧共6集,并以英文和丹麦语发音,豪尔赫·多拉多担任导演。

《头领》演员阵容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山下智久、约翰·林奇(John Lynch)、凯瑟琳·奥布莱恩(Katharine O’Donnelly)、亚历山大·维尧姆(Alexandre Willaume)、艾米莉亚·霍伊(Amelia Hoy)、克里斯·雷利(Chris Reilly)、理查德·塞梅尔(Richard Sammel)等知名演员。

《头领》是在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上一个2000平方公尺的摄影棚所拍摄,该摄影棚是为了北极星六号研究站量身打造,并在这拍摄了大部分的场景,同时根据这一类研究设施的真实情况完整重现剧中的环境,而这样的设计也让节目统筹能够更真实呈现出演员在研究站内饰演角色时的真实性。

虽然大部分的故事都发生在研究站中,但制作团队依然前往冰岛取景,以忠实呈现极地特殊的苍凉感。《头领》的概念于2017年在法国著名的国际艺术节Series Mania的论坛上提出,立刻吸引媒体和娱乐产业代表的极大兴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