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承认劈腿: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2020.04.24 来源:新浪娱乐

罗志祥周扬青

罗志祥周扬青

   24日凌晨,罗志祥[微博]发文向周扬青道歉,他写道“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让你受伤难过,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

23日,周扬青发文承认已与罗志祥分手了一段时间,并爆料交往期间罗志祥多次劈腿,并与多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随后罗志祥发文回应,表示“我只想说两个人在一起经历的开心事也好,风风雨雨也罢,九年来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对的我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不再去解释。感谢我们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我也不后悔”。晚上,有网友发现周扬青在个人社交帐号上对罗志祥取消了关注,还发布限时动态表示:“终于可以大声说出自己是单身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