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傅首尔自曝童年凄惨经历,感谢老公给她“幸福人设”

2020.04.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传失败

4月21日,傅首尔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讲述自己童年的凄惨经历,称自己幼时喝过洗洁精,嚼过别人嘴里的泡泡糖。她还在文中感恩老公老刘,称他是最好的伴侣。

傅首尔在文中谈及原生家庭带给自己的伤害:“我小时候,喝过洗洁精水,嚼过别人嘴里的泡泡糖。大部分时间都在冷脸冷眼、轻视责骂,以及无限的期待与要求中度过,没有感受过温情”。

在说到老刘时,她说“老刘有缺点,但他的缺点都非常浅层”,并直言“我信任老刘,那些艰难时刻、脆弱时刻、心力交瘁绝望到几乎要放弃自己的时刻,都在他的拥抱里度过” 。傅首尔还说,“成为一个幸福人设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

近日,傅首尔携丈夫老刘参加综艺《婚前21天》,节目中两人平淡却温馨的日常也让观众感到羡慕。在近期的节目中,傅首尔首次自曝了自己童年的不幸经历,童年的经历让傅首尔不敢再相信爱情,而老刘的出现打破了她对于婚姻的恐惧。

傅首尔全文如下:

我和学霸谈过恋爱,和才子谈过恋爱,和摇滚青年谈过恋爱……他们很不一样,但也都一样。

他们说:我爱你至深!

但离开时悄无声息,使情话变成笑话。

老刘不大会表达,也不说我如何如何爱你,但直到今天,仍在我身边。

之所以在一起十二年,我思考过原因。

其实很简单,他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人之一,简单善良,温和宽厚,且真的绅士。

不是指对我,是指对所有人。

我的助理小宝说:姐夫真好,只要他在,从来没让我拿过箱子。

我没听他说过谁坏话,也没听过谁说他坏话。

没错,我小时候,喝过洗洁精水,嚼过别人嘴里的泡泡糖。大部分时间都在冷脸冷眼、轻视责骂,以及无限的期待与要求中度过,没有感受过温情,我不知道被人抱在怀里没事儿亲一口是什么感觉,不是没人爱我,只是他们不会表达,并且自己也过得艰辛。成年的我,其实不那么容易信人,我不想依赖任何人,我对“人与人之间的联结脆弱不堪且很大程度上有赖于各取所需”深信不疑。

我很难喜欢谁,即使喜欢了也喜欢不长,更别提忘我地爱谁。

我擅长发现别人的缺点,且一针见血,这很聪明,但不是什么智慧,因为它只会令自己痛苦。

有些人天性大智慧,我觉得老刘属于这种,云淡风轻,不需要经过什么深刻思考,就能活得自在豁达,实在是我羡慕不来的天赋。

老刘有缺点,但他的缺点都非常浅层次,在交往第一年就是这样,十二年来仍是这样,我非常欣赏,我害怕那些缺点犹如矿藏的男人,挖掘不完,时间一久,眼花缭乱,总能给你新惊喜。可能你在他身边躺了很多年,都未曾知道他的真面目。

我不能想象自己存在于这样的关系里。

了解后,才能谈相信不是吗?

我信任老刘。

而“信任”,是我字典里最珍稀的词。

成为一个幸福人设,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

生活真是精彩。

但我不会被任何事绑架,我绝不伪装,以及被迫成为谁。

我仍然要说,我们的婚姻曾经充满考验与波折,如今平静快乐,是一起努力的结果。但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吗?

人心瞬息万变,我一直跟他说,如果哪天不爱我了,诚实告诉我,我一定支持他追寻自己的幸福。

他说:你也是。

婚姻不应是绑缚,不应是没了你我活不下去所以你必须和我在一起的胁迫。

我不喜欢说“永远”,

但我会一直尽力,对老刘好,用我的方式。

他对我做的就不说了吧,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男人能做到。

我任何事都可以跟他说。

那些艰难时刻、脆弱时刻、心力交瘁绝望到几乎要放弃自己的时刻,都在他的拥抱里度过。

世人都知我光鲜,而老刘是条“咸鱼”。

没人知道我曾经问过他:把你讲成段子,你真的不介意吗?

他说:只要对你有帮助,我怎么都行,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的婚姻和童话毫无关系,普普通通。爱不爱就不说了,老夫老妻的,我们不是靠甜言蜜语才过到今天。

我们患难与共,刎颈之交,是一生的好朋友!

我很高兴我们之间的感情远远超过爱情。

世界曾经薄待我,还好将你赠与我。

谢谢好的伴侣,治愈原生家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