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主播住吉美纪疑似感染新冠 持续高烧5日

2020.04.20 来源:新浪娱乐

住吉美纪资料图

吉田明世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原NHK女主持人住吉美纪所属事务所4月19日报告其因肺炎住院,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目前结果未出,她担任主持的TOKYO FM节目《Blue Ocean》4月2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由原TBS主持人吉田明世代为主持。
《Blue Ocean》节目一开始,吉田明世就说:“由于住吉美纪身体不适,突然由我来代她主持,可能很多听众会有些不习惯,但是还请大家陪我到11点。今天我也一直在等待住吉美纪元气的声音,带着为她加油的心情努力主持好节目,希望听众喜欢节目。”
之后节目播出了美梦成真的歌曲《晴天真好》,吉田明世说:“这是住吉美纪最喜欢的美梦成真的歌曲,希望能传达给她。”之后她还读了一些听众留言,有听众说:“住吉美纪一定要好好治疗!加油!”还有听众说:“住吉美纪,大家都在等你回来。”吉田明世还说:“不能亲自为大家主持节目,我想最难过的应该就是住吉本人了,这也让我真实体会到新型冠状病毒有多么可怕。”
住吉美纪现年47岁,从国际基督教大学毕业之后1996年加入NHK电视台,2007年曾担任红白歌会总主持,2011年离开NHK。所属事务所4月19日宣布她因肺炎紧急住院,当天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之前她在4月16日发烧,此后一直持续高烧,通过电话询问医生后19日在东京相关医疗机构接受检查,通过CT判断为肺炎紧急住院,根据医生要求做病毒检测,家中还有丈夫在,目前没有孩子。
所属事务所官网还透露,目前检测结果还未出来,结果一出会马上向大家报告,住吉本人非常注意预防感染,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事务所还向粉丝以及相关人士表示歉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