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官宣!HBO将开发闪灵、黑暗正义联盟相关剧集

mia 2020.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J·J·艾布拉姆斯

1905电影网讯 “星战”系列导演、著名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将与HBO共同开发三部重量级新剧,包括“闪灵”衍生剧《远望》(Overlook)、未定名黑暗正义联盟剧集和《清理者》(Duster)。三部剧集都将由艾布拉姆斯和妻子凯蒂·麦克格拉斯担任制片人,华纳电视部门共同开发。

剧集《远望》以电影《闪灵》中闹鬼的山顶酒店为剧名,共10集,将详细展开酒店里曾发生过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恐怖故事,电影中的主要人物也将登场。《城堡岩》编剧达斯汀·托马森和斯科特·布朗将再度合作执笔剧本并担任监制。同时,剧组也将设置“迷你编剧室”,为因疫情停工的编剧提供暂时的工作机会。

第二部剧集是一部与黑暗正义联盟有关的未定名剧集。黑暗正义联盟于2011年11月的同名漫画中初次登场。该组织的成员皆为DC宇宙中会使用魔法的超自然英雄,因而被认为不适合加入传统的正义联盟。创始成员包括上都夫人、康斯坦丁、扎坦娜、死人、暗影等。一直以来,华纳都想将这一系列搬上银幕,道格·里曼吉尔莫·德尔·托罗等影人也曾有望加盟,但最终未能成行。

另外一部剧集《清理者》将由艾布拉姆斯和拉托亚·摩根(《行尸走肉》)共同编剧。这一剧本由艾布拉姆斯构思,讲述上世纪70年代,美国西南部,一位负责帮助犯罪组织成员逃跑的司机狂野又危险的经历。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