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眼神深邃犀利!《沙丘》张震首亮相 饰演甜茶导师

kino 2020.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沙丘》张震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电影《沙丘》发布全新剧照,张震首度现身,造型曝光。张震在片中饰演威灵顿·岳医生,剧照中,他身穿黑褐色长袍,额头上有黑墨色的棱形印记,表情凝重,眼神深邃犀利,审视前方,诠释出角色内心的复杂与挣扎。

《沙丘》》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原著中,岳医生是男主角保罗·厄崔迪的导师,也是厄崔迪家族的医生。他曾因妻子落入哈肯尼家族手中,被迫为后者效力,成为他们的卧底。他为保罗的父亲莱托谋划了刺杀哈肯尼的计划,并为保罗和莱托妻子杰西卡准备好了退路,然而计划失败,莱托遇害,他的妻子也被杀害。

《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降临》《银翼杀手2049》)执导,主演包括“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夏洛特·兰普林杰森·莫玛以及哈维尔·巴登等,国际化演员阵容吸睛无数!张震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共同担任第71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因为这次经历促成了两人的合作。

《沙丘》片名设计

 

《沙丘》的故事围绕未来世界展开,甜茶扮演的男主角保罗·厄崔迪的家族控制着厄拉科斯星球,他们与哈肯尼家族势不两立,争夺着星球上的宝贵资源。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带领着一支反叛军开始踏上夺回厄拉科斯星球控制权的旅程。

维伦纽瓦透露,《沙丘》将拆分成上下两部影片上映,“像是华纳的《小丑回魂》,两部电影就是毫无必要的。如果能够一部电影就拍完《沙丘》,我不会选择去拍摄两部电影的。但是原著小说细节满满,只用一部电影的篇幅来表达,是不够的。”影片原定2020年11月20日上映,后来宣布延期一个月至12月18日北美上映。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