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美队克里斯假装爱犬道奇生气 首曝真实心声

2020.04.15 来源:新浪娱乐

美队爱犬道奇

美队与道奇

网友评论

4月1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拍摄、宣传工作全暂停,许多明星响应在家防疫,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况。“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12日)也首度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的情况,不过是以他的爱犬道奇(Dodger)的视角,笑翻许多网友。
克里斯·埃文斯在Twitter张贴一张道奇看着镜头的照片,模拟道奇的语气写下:我看着你睡觉一个小时了,尝试重整一下我的思绪。我不太知道该怎么说,所以我觉得直接说出来好了。见鬼,为什么我们不再去公园了?还有给我起床,我饿了!
照片一出,引发许多网友回响,“我家的狗也是这样”、“这个眼神好熟悉”、“我的狗最近都不说话,很不高兴”、“不知道何时才能出门”,还有人贴出美国队长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向骂脏话的钢铁侠回复“注意你说话的内容”的画面,打趣响应道奇不可以说脏话。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