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虞书欣方回应曾被袭胸称是误会 呼吁停止转发截图

2020.04.14 来源:新浪娱乐

虞书欣

刘润南

       4月14日,虞书欣[微博]工作室发文回应网传虞书欣疑被刘润南袭胸一事,表示:“近日看到有网友截图《一年级》欣欣和刘润南同学的表演片段,瞬间动图引发了一些不好的想象。两位小朋友在节目期间就建立了深刻的友谊,还有一部共同的待播作品等待大家的‘检阅’,也谢谢刘润南同学为欣欣录制《青春有你2》打call视频,我们不希望用一个瞬间的截图让大家有所误会。也希望大家从保护女性的角度,停止转发和传播截图。”
随后,刘润南工作室转发并回应:“谢谢大家的指正,润南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十分尊重女性的男孩子,我们以后定会更加注意和女孩子的交流尺。也祝欣欣和润南的友谊长存,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护女生不要传播。”
据悉,近日有网友发现,曾出演《庆余年》的男演员刘润南,过去在与虞书欣录制《一年级》节目跳舞时,手放的位置似乎不太对,视频中二人亲密十足,虞书欣正对镜头舞蹈,身后的刘润南手扶着虞书欣,手部的搭在虞书欣的胸前,可跟另一个男艺人又很正常,引发网友争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