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岭迷窟》张雨绮引争议 网友:请秦牛正威配音

Serko 2020.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张雨绮在微博上为自己在《龙岭迷窟》的表现向大家道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作冒险剧《龙岭迷窟》在播出后引发极大反响,观众们对于潘粤明版“胡八一”和佟磊版“大金牙”评价很高,认为他们较好地还原出原作中对这两个角色的定位。但对于饰演“Shirley杨”的张雨绮,大家则认为她表演痕迹太浓,说台词好像在念日记,剧组不如雇秦牛正威配音。

众所周知,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初选舞台上,表演了如同“诗朗诵”一般的说唱,令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成为了网友们“原创恶搞”的素材。

4月9日凌晨,张雨绮在微博上为自己在《龙岭迷窟》的表现向大家道歉,并公开表达了对自己表现的不满意以及会继续做好演员的信心。在配图中,带妆在房车中休息的张雨绮满面伤痕,衣服上都是灰尘,右臂处还有很大一块破损,似乎经历了一场打戏。

在与网友们互动的过程中,张雨绮解释台词是临时改的

在与网友们互动的过程中,张雨绮解释台词是临时改的,有一些词汇非常难懂,自己没有准备好,“甚至现场说不好后期都可以补,可是我没被要求补就直接放出来了,可能是导演觉得OK,如果我有机会看过或者听过,我肯定会要求重新补。”

一些原著粉丝也为张雨绮支招:“希望你能把她演好演活,可以去多看看原著,对人物塑造方面会有帮助,台词方面多尝试把自己代入进去,不要当作工作,这次主要是台词的停顿和重音方面没有找对。”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