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零修改!《007:无暇赴死》导演:成片足够完美

mia 2020.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的导演凯瑞·福永

1905电影网讯 受疫情影响,近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纷纷宣布改档,这段多出来的时间也成为不少影片打磨作品的好时机。然而,作为最先改档的影片之一,《007:无暇赴死》的导演凯瑞·福永却自信满满地表示:“不会利用这段时间对影片做修改,因为成片已足够好。”

此外,他还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全新写真,称这些照片原本应于电影原定的上映日4月10日发出,如今只能单独发布。这组照片复古风格浓郁,福永本人也相当时尚帅气,粉丝纷纷表示:“这个颜值可以接任007了。”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主演的电影。该片将于2020年11月12日在英国首映,2020年11月25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