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欧弟晒女儿睡前萌照,姐妹俩摆弄玩具呆萌可爱

2020.04.06

欧弟与妻子郑云灿结婚之后,相继迎来两个女儿,拥有两个“小情人”的欧弟幸福十足,偶尔分享俩女儿的生活瞬间难掩喜悦。4月5日晚间,欧弟在其社交账号中晒出两个女儿睡前相处的温馨画面,画面中四岁多的jojo与一岁多的妹妹正在摆弄玩具,两姐妹似乎正在用心的为玩偶打扮穿着,妥妥的公主心。

一转眼,欧弟的二女儿已经长高不少,与姐姐jojo看上去已相差无几,让人不得不感慨时光飞速。照片中欧弟的小女儿身穿公主裙可爱十足,与妈妈郑云灿看上去十分相似。

晒照之时,欧弟写道“大家晚安”,在睡前不忘为两个小公主记录下这温馨瞬间,看到女儿在一起玩耍的时光,想必身为父亲的欧弟一定幸福不已。

对于家中的两个女儿,欧弟一直对他们宠爱十足,每次一家四口同框总是流露幸福,羡煞众人。

相较于一岁多的妹妹,身为姐姐的jojo出镜率一直居高不下,总是搞怪十足的jojo每次亮相总是可爱呆萌,引来外界诸多夸赞之声。

欧弟除了照顾家中的两个女儿,闲暇时光则是与妻子郑云灿一同骑摩托兜风,受老公影响的郑云灿如今骑摩托的技术已十分成熟,小两口“别样”的二人世界享受其中。

如今结婚五年多的小两口恩爱不减,也是越来越有夫妻相!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