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陈可辛张艺谋新片瞩目 杨幂杨紫赵丽颖等人为中新两国加油

有料妹 2020.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踏青的季节,真是让人舒服!又迎来了新的一个周末,计划好怎么度过了嘛,是选择在家看两部电影呢,还是尝试做一顿大餐为你的家人!珍惜好每一天,从早报开始为自己加油。

明星那点事丨袁弘张歆艺为医护人员求助 杨幂杨紫赵丽颖等演艺界人士为中新两国加油

4月1日,袁弘在微博发布一则为患病的一线医护人员求助的讯息。他在博文中写:“武汉市120急救中心的段晓东医生,面对疫情他一直奋战在战疫的第一线,多少次感到头晕乏力,他都一直在坚持战斗没有倒下,没想到却在即将胜利的黎明前被胶质瘤击倒。”

袁弘在博文最后恳请大家能够帮帮这名奋战在一线的医生和他的家人,为英雄加油。随后,袁弘的妻子张歆艺也转发该条微博,并发文表示:“抗疫的千千万万个英雄之一,恳请大家多多帮忙!”

明星消息继续哦!守望相助,共同战疫,中新友谊,心“新”相映。近日吴谨言蒋欣、杨幂、杨紫、海清冯绍峰刘涛、赵丽颖等多位演艺界人士,携手新加坡各界人士,共同为中新两国加油,战疫必胜!

病毒无国界,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挑战,目前中新两国在抗疫合作中也取得了关键性成果,面对疫情,只要我们携手并进,就一定可以迎来胜利。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希望中国、新加坡两个国家都可以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行业播播报丨欢喜传媒发布年度业绩公告 陈可辛张艺谋新片瞩目

近日,欢喜传媒发布2019年业绩公告,从数据来看全年收益可观,影视及流媒体业务稳健增长。欢喜传媒方表示,收益主要受惠于其参与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投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票房成绩理想,两部影片分别名列2019年度电影票房第四和第六位,成为年度票房主力及集团年内的重要收益来源。而徐峥自导自演的春节档影片《囧妈》更是史无前例地登陆网络平台播出,为欢喜传媒带来了显著的口碑及流媒体平台用户。

受疫情影响,连月以来国内院线影片已接连宣布撤档,那么今年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待映电影呢?据悉,欢喜传媒出品包括由陈可辛执导的《夺冠》(前称:《中国女排》)及《独自・上场》(前称:《李娜》),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常远导演的《温暖的抱抱》唐大年导演、任素汐主演的《寻汉计》(前称:《生不由己》),宁浩监制、青年导演温仕培执导的《热带往事》高群书监制的《龙门相》(前称:《高级动物》),以及张一白导演的网剧作品《风犬少年的天空》等均已陆续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或完成阶段,预期于2020年内会相继上映。敬请期待吧!

海外望远镜 | 汤浅政明退任ScienceSARU社长职位 会继续监督完成动画《犬王》

近日,汤浅政明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辞去2013年和崔恩映成立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cience SARU社长一职。汤浅政明表示会继续监督完成动画《犬王》 ,之后会边休息边做接下来的准备,补回过去7年没休息的份。

电影《犬王》的导演是汤浅政明,角色原案是松本大洋,编剧是野木亚纪子,讲述日本南北朝时期的能乐师“犬王”的故事,预计2021年公映。

电影大日历丨吴京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