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手滑没注意?泰国演员Win就点赞辱华言论道歉

鱼肉 2020.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Win Methawin

1905电影网讯 4月1日,泰国新晋演员Win Methawin(Win)就此前点赞辱华言论一事发博道歉。Win在博文中解释称:“在我的个人社交媒体,一般看到我的好友来给我评论时我会快速顺手给他们点赞,有时根本没注意到他们写的内容。这次的情况也是,是我无意的伤害了你们的心。”

Win表示自己有中国血统,也尊重所有种族的人,“这一次给大家造成的误解让我十分担心,也必须向你们道歉。”他还表示之后使用社交媒体会更加谨慎。

据悉,Win Methawin近日因出演泰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以演员身份刚刚出道,随着剧集的热播也收获了颇高的人气和大批海外粉丝。

3月30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泰国遇到Win索要签名表明自己是中国人被拒绝。随后又爆出Win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点赞了朋友有关辱华词汇的言论,引发不满和热议。

时隔两天,Win才通过微博对点赞辱华言论一事作出回应。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