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姆·汉克斯夫妇返美后首发声:仍将尽量待在家中

鱼肉 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洛杉矶,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乘坐私人飞机从澳大利亚返回了美国,并且自己开车回到寓所的。从这一路的安排来看,他们的新冠检测,很可能已经恢复了阴性。

在回到美国家中后,3月29日,汤姆·汉克斯通过社交账号首次发声,表示:“嗨,大家好。我们现在回家了,跟其他美国人一样,我们将尽量待在家里与社会保持距离。非常非常感谢在澳大利亚照顾我们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关心和引导才使我们得以顺利返回美国。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给予我们的美好的祝愿,丽塔和我都十分感激。”

据悉,汤姆·汉克斯夫妇3月11日在澳大利亚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当时他正在筹备巴兹·鲁赫曼执导的猫王传记片。在澳大利亚医院隔离治疗近一周后,汤姆·汉克斯夫妇出院,在澳洲当地租的房子中继续隔离。这期间,汉克斯一直通过社交账号分享自己的病情进展,并敦促大家注意疫情防控。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