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小厨后继有人!黄磊复工后,多多给家人做饭摆盘精致

2020.03.26

3月26日,黄磊的老婆孙莉发文记录13岁女儿黄多多做的晚餐,孙莉说,这是黄多多第一次独立做晚餐,其他人没有帮忙,但是晚餐的味道很好,平时不爱吃土豆泥的孙莉,一口气把三块都吃掉了,还夸了多多做的香蒜面包,十分美味。并艾特黄磊说:你可以安心在外面工作,不用操心我们每天吃什么啦!

原来黄磊已经复工,家里没人做饭了。黄磊“黄小厨”的大名可不是白叫的,他不光在节目中大秀厨艺,在家也是爱做饭的好男人,只要他工作忙完,回家就负责老婆孩子的一日三餐,孙莉不会做饭,但也不用担心饿着,因为每次回家都能吃到黄磊准备的营养餐。而现在黄磊工作了,黄多多超级懂事,竟然担起“做饭”的重任,给妈妈、弟弟妹妹做饭,不禁让人佩服。

只是和黄磊的做饭风格不同,黄多多更喜欢做西餐,也就是烘培。黄多多从小就喜欢烘培,经常在家研究小饼干、小蛋糕等,做她的家人很有口福。这次黄多多的晚餐也是以面包为主,从孙莉晒图来看,黄多多烤了两块大面包,外表金黄,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这一个面包一只手都拿不下,要是放到店里售卖,应该可以卖到20元吧,有一个会做面包的女儿真好,也不用去面包点,想吃什么女儿全部给安排。

孙莉晒出黄多多晚餐的全部,可以看到,右上角是三个土豆泥,上面撒了一些调料,看起来很高级,跟店里售卖的效果一样。右下角是三块面包,上面还有杏仁粒,色泽鲜美。

中间放着一个卤蛋,左上角是三颗西兰花,西兰花下面是椒盐玉米,再下面是胡萝卜片和芹菜,这一盘子的美食,荤素搭配很丰富,摆盘也很精致,看得出来,多多的这顿晚餐不是应付差事,而是花了心思的。

很多家庭都是父母花心思让孩子吃好,但黄多多遇到了不会做饭的妈妈,所以就只能“独挑大梁”,来喂饱一家老小了。这样的姐姐不禁让人好感上升,网友一边羡慕孙莉不用做饭,一边对多多夸赞,这一家人真讨喜。

黄磊一家有三个孩子,黄多多是最大的,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虽然三个孩子会吵闹,但安静下来也很认真。前不久孙莉晒出两个女儿一起弹钢琴的画面。多妹坐在姐姐多多的怀里,两人一起弹奏渔光曲,画面恬静美好。

相信黄磊不在家,多妹也可以照顾好妈妈和弟弟妹妹的。而黄磊现在就复工了,不由得让人猜测,是不是去录制《向往的生活》了?因为特殊时期,《向往的生活》已经耽搁录制了,再不开拍,今年暑期就看不到了。

黄磊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下周”就要开始录制了,看来是已经动工了,上期节目结尾时,黄磊透露想在马尔代夫取景,不过现在情况有变,改在“西双版纳”了,一个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地方。

据悉,第四季《向往的生活》常驻嘉宾还是何炅、黄磊、彭昱畅和张子枫。首期飞行嘉宾还有任嘉伦,还是很让人期待的,要是黄多多可以带着弟弟妹妹去一次,那就完美了。你们觉得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