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没钱!“鹰眼”杰瑞米·雷纳申请降低女儿赡养费

鱼肉 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5日,据台媒报道,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鹰眼”的演员杰瑞米·雷纳周一向洛杉矶法院提出,请求法官酌情考虑降低他向前妻桑妮·帕切科支付每个月3万美元的赡养费。

他表示,最近资金上遇到一些困难。自从完成《复仇者联盟》第3、4集拍摄工作以来,他明白2020年对他来说会很糟糕,但他确实安排了一些工作,没想到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多数电影很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都无法恢复制作,所以我之前定下的工作项目很可能不是被取消就是延期。”

同时,杰瑞米·雷纳指控前妻索妮·帕切科对赡养费使用不当。她把大多数钱拿来自己享乐,或是用来作为法院上争监护权的资金。杰瑞米的律师认为再多的钱也满足不了她对杰瑞米的钱的需要,“桑妮对杰瑞米的钱贪得无厌。”虽然没有明确指出需要降低多少钱,不过他认为1万1000元美金是女儿伊娃合理的需求。

2011年,杰瑞米·雷纳与模特索妮帕切科在加拿大拍摄《碟中谍:幽灵协议》时相识相恋。2013年3月28日,索妮帕切科为杰瑞米生下了一女定名为艾娃·柏林·雷纳,杰瑞米·雷纳做了父亲。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