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位超能力少年气场超强!《新变种人》曝新剧照

kino 2020.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新变种人》曝光新剧照,少年变种人狼毒、秘客、加农炮、太阳黑子和月星集体聚集在病院内,这五位拥有超能力的变种人神色冷酷,气场强大,似乎要涌动出一股神秘、反叛的暗黑力量。

影片讲述布鲁·亨特饰演的变种人丹妮经历一次灾难后,在病床上醒来,被告知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在这所病院中,她见到其他四个和她一样的变种人——麦茜·威廉姆斯扮演的狼毒、安雅·泰勒-乔伊扮演的秘客、查理·希顿扮演的加农炮、亨利·扎格扮演的太阳黑子。但很快他们就发现,这里并不是医院,而是摧毁他们的牢笼,于是他们联合起来挣脱这一切枷锁。

《新变种人》命运多舛,从拍摄到上映历经重重坎坷,先是经多次延期和重新拍摄,据说重拍比例达到50%,还从R级改到了PG-13级。原定2020年4月3日北美上映,但近期因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不得不宣布撤档,新档期待定。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