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梦环游记》音乐会曝预告 群星献唱经典歌曲

kino 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1      建议WIFI下打开

《寻梦环游记》曝光演唱会群星云集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寻梦环游记》音乐会实录曝光预告片,现场众明星云集,本杰明·布拉特和伊娃·朗格里亚领衔主持开唱,还有卡洛斯·里维拉、米格尔、娜塔莉亚·希门尼斯等众多歌手,演唱《Remember Me》《Everyone Know Juanita》等片中经典歌曲。

《寻梦环游记》的创作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墨西哥小男孩米格,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在米格秘密追寻音乐梦时,因为触碰了一把吉他而踏上了亡灵土地,遇到了逝去家人的灵魂,开启一段奇妙又温暖的冒险旅程。

影片曾在2017年登陆中国内地院线,获得超过12亿元票房,是目前国内院线动画电影票房史上第三名,该片也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片中有大量动听旋律,尤其是主题曲《Remember Me》(请记住我),深情催泪。

据悉,《寻梦环游记》音乐会实录将于4月10日在Disney+独家上线。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