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日版预告释出 盖尔·加朵惊现神力

Esther 2020.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6      建议WIFI下打开

DC最新力作《神奇女侠2》曝光日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DC新作《神奇女侠2》释出一段日版预告片。日版旁白解说慷慨激昂,大赞影片为“超级英雄电影史上No.1,女性动作片史上No.1,2020年必看电影No.1”。视频中,盖尔·加朵身披黄金战甲,手持利器与对手交锋,一招一式尽显女英雄的无限神力,霸气外露,巾帼不让须眉。

此前,根据北美著名的电影票务网站Fandango的统计,《神奇女侠2》成为了观众心目中2020年北美最受期待的影片。新作的故事将会发生在1984年冷战时期,这一次神奇女侠将会面对两大反派——马克斯维尔·劳德四世和豹女。

《神奇女侠2》由原班人马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6月12日在日本上映,目前档期暂未变更。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