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受疫情影响延期上映 新档期暂未确定

云猫猫 2020.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黑寡妇》从5月1日的档期撤下,新的上映时间未定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黑寡妇》原计划在今年的5月1日上映,可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几乎所有的影片都推迟了上映时间。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也推迟了《黑寡妇》的上映,影片从5月1日的档期撤下,新的上映时间未定。

除了《黑寡妇》,在此之前已经有多部大片撤档。其中包括真人版《花木兰》《新变种人》《007:无暇赴死》等大片。而几乎好莱坞所有正在制作中的大片也都被悉数叫停。

此外,美国也已经关停了大量的连锁院线,不少城市也颁布了关于禁止集会和聚集的禁令。在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内,还会有更多影片撤档或延期,也会有更多的影片暂停拍摄。

黑寡妇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斯坦·李、编剧唐·里克以及漫画家唐·赫克联合创造。除了原定的斯嘉丽·约翰逊之外,大卫·哈伯、弗洛伦斯·珀、O·T·费本勒、蕾切尔·薇姿等人也加盟到了剧组之中。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